「很快會宣布日韓旅遊二級警示!」陳時中:更強防疫手段討論中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衛福部長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衛福部長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簡仲豪/綜合報導

今(2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到立法院備詢,立法委員賴香伶提及,外交部已將韓國列為一級警戒區,是否將日本提升警戒層級為二級?陳時中表示,韓國大邱已有社區感染的情形,旅遊警示升級勢在必行,正在研討實施更強硬手段應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時中在立法院表示,更強防疫手段討論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本疫情確實令人擔心,提升旅遊建議是很有可能的。」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上也鬆口,日本疫情一波一波看下來確實令人擔心,前兩天是考慮中,現在則是「升級很有可能」。

目前日本、韓國的旅遊建議是第一級「注意」(Watch),和泰國同等級,提醒民眾遵守當地的一般預防措施。新加坡則是第二級「警示」(Alert),民眾至當地應採取加強防護措施。而中港澳是第三級「警告」(Warning),避免至當地所有非必要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