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葉克膜續命…辛龍「沒在醫院」原因惹心疼! 「水深火熱」苦撐14天…吳宗憲曝內幕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劉真日前被爆動心臟瓣膜手術的途中,心跳突然停止,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已達15天。吳宗憲21日被問到此事時,他難過表示辛龍的心情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他悲傷但堅強著。」

更多【劉真驚傳搶救】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龍和劉真結婚多年感情甜蜜依舊。(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談起劉真的最新病況,吳宗憲向《自由時報》表示目前狀況沒有太大變化,「很遺憾我們不是醫生也不是神,唯一可以努力的,就是不斷地為她禱告,不斷地關心他們!」

▲吳宗憲持續關心辛龍一家人。(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據了解,辛龍現今並沒有在醫院,而是由岳母陪伴劉真,背後原因是他必須留在家照顧4歲獨生女,周遭好友能做的就是默默替夫妻倆集氣,好友曹西平稍早也PO文希望劉真能盡快痊癒,讓大家再次欣賞那精湛的舞技,「國標皇后,劉真,加油!」

眼科醫師黃宥嘉20日在《新聞挖挖哇》分析,如果心臟無法及時恢復跳動的話,醫生會馬上外接葉克膜,「類似人工心臟,就是說我現在沒辦法,就先請一個機器幫忙,那接下來真的是要比較看造化。」

▲劉真。(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裝葉克膜搶救至今已達15天。(圖/翻攝自Facebook/劉真)

黃宥嘉透露聽聞劉真裝葉克膜的消息後,心情非常糾結和低落,「因為(劉真)的女兒真的很小,然後辛龍真的很愛她。」被問到葉克膜已經裝了超過1周的情況是否樂觀時,她嚴肅地說:「非常不樂觀。」似乎已過了搶救的黃金時間點,她進一步表示:「不管是開心或導管手術,真的都需要很艱難的恢復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