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光環紅金智妮代言!KT電信2月20獨家預購

▲三星Galaxy S20+光環紅邀金智妮代言,廣告1天近200萬次觀看。(影片/取自YouTube)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在三星全球發表會隔天,一名南韓網友曝光的Galaxy S20、Galaxy Buds+的紅色款實機動手玩影片之後,現在三星公開了正式名稱就叫Aura Red(光環紅),首波確認與南韓KT電信公司推出5G版本,KT官方邀請藝人金智妮代言,釋出首波預告影片一天內就將近200萬次點閱。

這支宣傳影片是三星御用廣告公司Cheil Worldwide操刀,影片當中採用經典的黑白色調呈現手機的紅色光芒,根據官方介紹,KT與三星攜手推出版本是Galaxy S20 + Aura Red與紅色款Galaxy Buds+,雙方還找來BlackPink團員金智妮(Jennie Kim)代言。

觀看這宣傳廣告,影片當中營造出時裝秀的感覺,讓金喜善不斷的向前走、然後搭配黑白色調,刻意秀出手機的紅色質感,包裝出時尚單品氛圍。Cheil Worldwide公司透露,這款Galaxy S20+ 5G版本是KT獨家,因此希望透過這樣的形式吸引用戶注意,KT公司特意命名為「Jennie RED」。

KT宣布,Galaxy S20 + 與Galaxy Buds+「Jennie RED」已於2月20日開放預購,台灣尚無上市計劃。

*圖片、影片:取自K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