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滯留鑽石公主號 魔術師陳日昇檢測結果出爐了

記者魏有德/台北-橫濱 連線報導

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籍魔術師陳日昇因肺炎檢測時間較晚,數度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擔心趕不上政府今(21日)安排的包機。據悉,陳日昇的檢驗報告在今早已經送達,檢測結果為陰性,未受到肺炎感染,希望可以順利趕上今天的包機返回國內。

▲陳日昇(圖/翻攝自陳日昇臉書)

▲陳日昇有望趕上政府包機(圖/翻攝自陳日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鑽石公主號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隔離在海上超過14天的台籍魔術師陳日昇,昨晚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專訪時嘆,「不是說好一起下船,一起上飛機 ,一起回家的嗎?」

他提到,在船上隔離十四天已經夠累了,現在還要因為可能搭不上包機而受到身心煎熬,「我現在真的很恐慌!只能祈禱報告書明天中午前收到。」 

幸好,陳日昇今早向記者確認,表示自己主動前往船上檢驗所詢問結果,而得到結果是陰性。接下來,還得等待官方正式文件出爐,才能趕上包機,與其他滯留的台籍旅客一同回到台灣。

►搭鑽石公主號 2澳洲人返國後驗出新冠肺炎病毒!

►鑽石公主號今全下船!官員PO照自豪隔離法 網怒:無能帶來的災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