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橋也阻擋不了吃貨! 3人偷划小船買零食...才剛上岸就被捕

封橋也阻擋不了吃貨 3人偷划小船買零食...才剛上岸就被捕!(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3人為了買零食,竟然偷搭船想要闖關。(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安徽當局為了防疫需要,暫時將合肥廬江縣白山大橋封閉,沒想到有3名吃貨,為了買零食竟然付錢找人幫忙划船,讓他們能「偷渡」到對岸,結果小船才剛靠岸就被巡邏民警發現。

盧江縣警方20日發布消息,3名來自盧江縣同大鎮的民眾想到白山買零食,由於白山大橋封閉,愛吃的他們看到王姓船夫把船停在附近,竟然提議付錢給對方,希望能搭小船前往目的地。

影片中可看到,一艘小船上擠了4個人,搖搖晃晃向前移動,往他們朝思暮想的零食所在地前進,沒想到一靠岸就巡邏警依法扣押。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笑稱,「吃貨總能為吃拚盡全力」、「到底是什麼好吃的,我也想知道」、「警察叔叔表示,我就靜靜看著你們靠岸,然後抓你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