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專家險成巨鱷盤中飧! 只為尋傳說中「百年巨頭鱷龜」 

實習記者蔡沁縈/綜合報導

你能為熱愛的事物瘋狂到什麼地步?從網路發跡的超瘋狂冒險家卡悠提.彼得森(Coyote Peterson)以大膽作風聞名,走遍全球只為揭開謎樣生物的面貌。這次他來到德州找尋史上最凶猛的「傳奇巨鱷龜」,甚至還困在美洲短吻鱷群中嘗試活著脫身!

德州有隻傳奇鱷龜「拉斐爾」,堪稱世界上最大鱷龜,年紀老到經歷過美國南北戰爭,頭部就像一顆籃球那麼大,有力的下顎甚至能咬碎骨,然而,一直以來,所有與傳說般的拉斐爾有關的描述都只是「聽說」,並沒有任何人近距離觀察過。

為一窺這傳奇巨龜的真面目,彼得森率領德州龜組織團隊深入德州阿第夏湖,在多天的冒險守候中,一度於低窪處發現疑似拉斐爾的身影,沒想到其實是兇猛的美洲短吻鱷!跳入水中與巨鱷正面搏鬥的他一度面臨生死關頭,猛烈的攻擊更使得彼得森差點淪為牠的腹中大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不放棄任何希望的彼得森緊急改變策略,採用「圈網」戰術,才終於捕獲重達56公斤且長68公分的鱷龜拉斐爾!

▲▼為尋傳說中「百年巨頭鱷龜」 他險成美洲短吻鱷盤中飧。(圖/動物星球頻道授權提供)

▲兇猛的美洲短吻鱷。(圖/動物星球頻道授權提供,下同)

▲▼為尋傳說中「百年巨頭鱷龜」 他險成美洲短吻鱷盤中飧。(圖/動物星球頻道授權提供)

▲傳說中的百年巨頭惡龜「拉斐爾」。

被稱為「史上最強被虐狂」的彼得森經歷許多大膽冒險,除了讓短吻鱷以及「世界第二劇痛昆蟲」沙漠蛛蜂咬上一口、更曾讓切葉蟻在手指上弄出見血傷口、近距離靠近野地大灰熊。更多彼得森的瘋狂實錄都在動物星球頻道新節目《野地大膽王》,於2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為尋傳說中「百年巨頭鱷龜」 他險成美洲短吻鱷盤中飧。(圖/動物星球頻道授權提供)

▲更多彼得森的冒險實錄全在動物星球頻道《野地大膽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防疫在家安心購~毛孩最愛的都在這

【你可能也想看】

比特犬逃過安樂死 黏中途媽「邊睡邊笑」融化4千網友

癱瘓汪遭「4度退貨」 新主人乘輪椅領養:只有我懂你

獲救無尾熊以殉職消防員命名 網淚謝: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動物星球頻道Discovery鱷龜美洲短吻鱷野地大膽王Coyote Peters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