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超過50次!台大20歲正妹曝「撩男全攻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節目《漂亮小姐姐》日前來到第一學府台大,透過同學詢問找到就讀大二心理系的林雨辰。短髮俏麗的她,竟有幾分神似日系小松菜奈。

▲▼《漂亮小姐姐》林雨辰。(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節目探訪就讀台大二年級的林雨辰。(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林雨辰的性格爽朗,是台大橄欖球隊的球隊經理。自認很有戀愛體質的她,年僅20歲已談過5次戀愛,曖昧次數更是超過50次以上。她坦言戀愛是需要小心機,比如小性感露肩露背的服裝、營造對對方的崇拜感、不經意的共飲飲料、與對方分享小零食都很加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漂亮小姐姐》林雨辰。(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林雨辰「撩男」相當有一套。(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身為台大的學霸,主持人微笑丹尼好奇林雨辰的讀書秘訣。林雨辰害羞地表示,自己讀書的時候,一定要全裸讀書,因為沒有任何的壓力下,她才能專心把讀過的內容都讀進腦子裡,只要有壓力就會讀不好,讓一旁的主持人瞬間臉紅不知所措。

隨即突襲林雨辰手機,發現她的搜尋紀錄裡竟查了大量的法式內衣!林雨辰表示,因為喜愛蕾絲輕薄的款式。此外,她的IG的裡竟也有大量內衣照,讓主持人整個快要噴鼻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