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爹幫太空人出聲 不爽費爾斯是「抓耙仔」

▲▼「老爹」歐提茲槍擊案後,重返芬威球場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爹」歐提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運動家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在太空人偷暗號事件中,扮演「吹哨者」角色,揭露整起作弊醜聞。不過前紅襪重砲「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卻認為他的行為像是「抓耙仔」,對此行為感到氣憤。

「我很不爽這個傢伙。」歐提茲受訪時表示,「那個出來爆料的投手,你拿了錢,也拿了冠軍戒指,事後才出來爆料,為什麼當下不說?看起來就像是個抓耙仔,為什麼要等到事後才說?這是我的疑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太空人奪得世界大賽後,沒有參與季後賽的費爾斯,也一併領到了冠軍戒指,球季結束後他投入自由市場,最後和運動家簽下了2年1410萬美元合約。

此外,歐提茲也疑惑事件發生當下,為何太空人都沒有球員出面說話,「我知道太空人是自找的,但我不理解為何沒人出來在當下說話,而不是事後,我在球隊從沒遇上這樣的事,他們將扛著臭名許久,因為這不僅是球員,也是整個球團的事情。」

太空人作弊案在費爾斯向美媒The Athletic爆料後引爆,但這起爆料也讓他生命遭受到威脅,根據美媒報導,費爾斯已經陸續收到死亡威脅,大聯盟有意對他進行特別保護,但被費爾斯回絕。

►24h限時搶購!資生堂百優乳霜75ml加大版大特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