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海上漂流15小時快沈船 德國牧羊犬狂游11小時救了他!

主人海上漂浮15小時快沈船 德國牧羊犬狂游11小時救了他!(圖/翻攝自Facebook/Queensland Police Service)

▲狗狗為了救主在海中游了11小時。(圖/翻攝自Facebook/Queensland Police Serv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帶著愛犬搭船出遊時,小船突然失去動力只能在海中漂流,沒想到他的狗為了救主,竟然帶著油箱、釣具箱和潛水衣等用品跳入水中,狂游了11小時終於在摩頓灣(Moreton Bay)被一名漁夫發現,順利一起獲救。

一名漁夫20日凌晨6時左右,在摩頓灣發現拼命划水的德國牧羊犬海蒂(Heidi),由於牠的身上帶著主人所用的相關物品,海岸警衛隊上午7時25分接到通報後立即展開救援,最後於上午10時25分在海上發現一名緊貼著沉沒小船的63歲男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獲救後表示,他已在海中漂流了15個小時,由於行駛途中失去動力,導致小船於19日晚間開始進水。布里斯本水警(Brisbane Water Police)中士貝爾斯托(Jay Bairstow)表示,海蒂在等待主人歸來期間,他們有幫忙提供一些食物餵食,「我們希望藉此事件提醒船主,出海前一定要為最壞的情況做好萬全準備,很高興這次行動有個完美結局,海蒂應該被選為今日榮譽犬。」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 沈船海上漂流德國牧羊犬澳洲昆士蘭Moreton Bay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