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拜女網/謝淑薇女雙送澳網冠軍「貝果」 晉級4強朝衛冕邁進

▲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圖/CFP)

▲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在澳網女雙打盡冠軍戰的謝淑薇,2月初超越搭檔捷克選手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生涯第三度登上世界球后,接著再戰杜拜女網賽,8強賽遭遇美國21歲小將科寧(Sofia Kenin)搭擋前球后「網壇卡卡」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組合,強勢以6:3、6:0闖進4強。

本站力拼衛冕的謝淑薇/史翠可娃被列為女雙頭號種子,首輪輪空後,次輪交手前搭擋中國彭帥/韓馨蘊,僅花了58分鐘就以6:2、6:2拿下8強門票,接著交手澳網大滿貫女單冠軍的科寧,搭配老將珊德絲,一開賽就兩度破發取得優勢,不過第4局遭遇亂流,一度被緊咬,所幸「台捷組合」尾盤化解對方攻勢,先以6:3搶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次盤雖然出現鏖戰,但謝淑薇/史翠可娃連保帶破更送出「貝果」,跨盤連下8局,再以6:0拿下勝利,成功晉級4強,往衛冕之路邁進,4強賽將要遭遇加拿大與中國聯軍的達布洛夫司斯基(Gabriela Dabrowski)/張帥組合。

關鍵字: 杜拜女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