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失聯男「管永安」找到了!居無定所四處飄 10天後淡水橋下現身

▲ 又2居家隔離失聯 新北公布姓名盼協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民政局公布失聯名單,其中管永安在21日上午7時於淡水被查獲。(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民政局18日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公布應居家檢疫失聯者管永安,而經過多天的搜索,警方終於在21日上午7時在淡水找到他,隨後也立刻通報民政及衛生單位前往,並確認他無發燒症狀及身體狀況健康良好。

民政局表示,12日接到中央通報管男為居家檢疫關懷對象,不得外出14日。民政及警政單位立即連日依個案所留地址及聯絡電話搜尋未果,並依法公布失聯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管男入境後即失聯,直到21日上午淡水巡邏員警才在淡水某橋下找到他。此外,由於管男暫無住所,民政局也將協助安置在適當處所,並經衛生單位評估,將他送到集中檢疫處所執行居家檢疫。此外,管男也因為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規定,將依同法第69條規定送交衛生局裁處。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