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立委排排站 管碧玲發現亮點「反了」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立法院21日新會期開議,朝野一早就展開攻防,國民黨團高舉「口罩之亂時了」、「防疫一級開設」等手舉牌杯葛議程,企圖阻擾院長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拍下照片上傳臉書表示,看起來不管再怎麼民生的議題,國民黨也不會放過政治操作了!她還tag照片中的小亮點,「牌子顛倒了啦!」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黨團舉牌抗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舉牌呼籲,卻有人拿反。(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院21日新會期開議,立院宣讀朝野黨團共同聲明,呼籲WHO聆聽國際社會的正義聲音,遵守專業中立,讓台灣加入WHO。另外,國內廣大群眾最為關心的口罩供應等問題,對此,國民黨團在朝野黨團協商結論的環節舉出「口罩之亂何時了」、「防疫一級開設」等牌子做出呼籲。

▲▼管碧玲在臉書貼出國民黨團舉牌呼籲的照片。(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在臉書貼出國民黨團舉牌呼籲的照片。(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立法院開議國民黨舉牌呼籲。(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立法院開議國民黨舉牌呼籲。(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拍下照片放上臉書表示,看起來不管再怎麼民生的議題,國民黨也不會放過政治操作了!她還寫出照片中的小亮點「牌子顛倒了啦!」網友看到紛紛表示,「國民黨38席真的太多了」、「嫌票太多了」。

立委羅致政也在臉書表示,第10屆立法院第一次院會開議,看來國民黨並沒有太大的進步,還是照樣拿舉牌、喊口號、拍個照,就算對社會有交代,沒看到其他建設性的作法。不過還好,針對WHO案,朝野終於第一次通過了共同聲明,這是好的第一步!

▲▼立法院開議網友批國民黨。(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立法院開議網友批國民黨。(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60多歲女「2年沒出國」染新冠肺炎 接觸者111位採檢陰性
白牌車司機感染源確認!指揮中心:浙江台商血液驗出新冠病毒抗體

更多熱門新聞...

祭出刑責!居家隔離檢疫趴趴走「還搭捷運」 最高關2年或罰200萬
「振興券」除了夜市還能用在6個地方 一日遊旅客也在發放範圍內
政院拍板!「確診」不聽指示最高罰200萬、「居家隔離檢疫」趴趴走最高罰100萬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