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厄文右肩將動刀提前報銷!入籃網首季僅打20場 總管:他帶傷奮戰該肯定

▲湖人詹姆斯、籃網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主控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與好友杜蘭特(Kevin Durant)攜手轉戰布魯克林首季,厄文(Kyrie Irving)深受右肩傷勢困擾,雖然他在去年12月注射了可體松(cortisone),希望能避免動刀;但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21日宣布,這位6屆全明星後衛將進行手術治療肩傷,確定提前報銷,他也強調厄文一直帶傷拚戰,應該給予肯定。

美國《ESPN》記者安德魯斯(Malika Andrews)19日披露,厄文右肩舊傷加劇,本周將尋求專家診斷;2天後,籃網總管馬克斯就宣布,當家主控將動刀的壞消息,「他對此非常沮喪,我們會在旁邊支持他,陪伴他度過這段時間,陪他復健並一起向前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文是在去年11月5日對鵜鶘一役感到右肩不適,他曾一度連休了26場。去年聖誕節前夕,他在鳳凰城接受專家診斷,注射了可體松,成功在今年1月13日復出對戰老鷹。但2月2日作客華盛頓,他又不幸扭傷了右膝,這一戰也成為他本季的最終戰。

厄文進入籃網首季僅打了20場就報銷,留下場均27.4分、6.4助攻和5.2籃板的數據。總管馬克斯肯定這位27歲明星後衛的拚戰精神,「我想他提過很多次,他一直都忍受著疼痛拚戰,我們應該給他肯定。」他說厄文很想和隊友一起在場上奮戰,但為了長遠的未來著想,才選擇讓他提前「關機」接受治療。

雖然與厄文合作的時間還不長,籃網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給這位6屆全明星控衛極高評價,誇讚對方在攻防兩端的表現都比自己原本預期的更好,「我很喜歡他,我覺得我們的關係也很棒。」

▲籃網厄文單場猛砍54分,強調這是曼巴精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籃網厄文杜蘭特K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