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彭博首場辯論會 前7分鐘就被「擊碎成瓦礫」!

▲彭博,Michael Bloomberg,民主黨初選,辯論會,拉斯維加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億萬富翁、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19日首次參加民主黨電視辯論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億萬富翁、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投入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19日首次參加電視辯論會,卻被競爭對手圍剿狂批。網路商業月刊Fast Company以「前7分鐘就被擊碎成瓦礫」來形容彭博的表現,「他現在的民調之所以高漲,比較像是廣告力量的證明。」

彭博19日來到拉斯維加斯,首次參加民主黨電視辯論會,他先前被批評利用雄厚財力「購買」登台機會,當晚也成為眾矢之的,被其他參選人圍攻。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首先展開攻勢,批評彭博擔任紐約市長時推出並力挺的「攔截與搜身」(Stop-and-Frisk)政策,導致許多非裔、拉丁裔市民時常在缺乏正當理由的情況之下被攔截。

麻塞諸塞州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接著追擊,將彭博比擬成總統川普,主張兩人都是擁有許多可疑紀錄的億萬富翁。此外,明尼蘇達州參議員克羅布徹(Amy Klobuchar)也指出,彭博曾答應公布報稅單,卻沒有兌現承諾。

▲民主黨,電視辯論會,總統初選,拉斯維加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彭博(左1)、華倫(左2)、桑德斯(中)、布塔加智(右2)與克羅布徹(右1)出席民主黨電視辯論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加智(Pete Buttigieg)聲勢高漲,他指控彭博認為「金錢應是所有權力的根源」。在先前辯論會中不太活躍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出言批評了好幾句。

Fast Company報導中寫道,彭博在許多次回應中顯得笨拙又尷尬,似乎無法為自己辯護,數度吹捧自己身為菁英階級的真誠與善意,甚至一度暗示自己太富有,不適合使用稅收應用程式TurboTax。

Fast Company指出,彭博離開政壇已有一段時間,顯然尚未準備好參加面對面的辯論,而其他參選人在過去6個月內卻已反覆練習無數次。他現在民調之所以高漲,比較像是廣告力量的證明,而非因為他的政策立場、實力或者做為一名候選人受到肯定。

►彭博首登辯論…當場成箭靶!華倫怒轟:只是另個億萬富翁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