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代哈利「住家旁遭歹徒持刀搶劫」 警方證實:情人節當晚發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6歲英國男星哈利(Harry Styles)是夯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原先在隊中就擁有高人氣的他,單飛後更是在音樂上備受肯定。他日前出席全英音樂獎演出,沒想到在典禮前幾天的情人節,哈利才剛經歷一場持刀搶劫。

▲▼前一世代(One Direction)團員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傳出正在洽談演出真人版《小美人魚》的艾瑞克王子。(圖/美聯社/翻攝自網路)

▲哈利在住家旁遭到持刀搶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14日情人節當晚11點左右,哈利倫敦住家附近的路上,遭一名男子持刀搶劫。歹徒威脅哈利把身上現金交出來。萬幸的是,雖然被持刀要脅,但哈利依舊保持冷靜,沉著地交出手中現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哈利(Harry Styles)。(圖/CFP)

▲哈利在住家旁遭到持刀搶劫。(圖/CFP)

哈利工作不受影響,依舊出席參與盛會,而這起事件在全英音樂獎後才曝光。警方證實,已經在15日接獲報案,全案正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