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安超暖男舉止 為愛挽袖手洗女友貼身衣物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周孝安日前上TVBS《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錄影,節目中分享戀愛暖心事透露自己吃飯隨興,但會為另一半會煮一桌聖誕大餐,還仔細上網學習食譜技巧,研究對方喜愛的食物,「以前若交往滿三個月試用期,我就會送一束花,送到對方公司,讓她覺得窩心。」

▲▼周孝安。(圖/TVBS提供)

▲周孝安上節目分享暖男舉止。(圖/TVBS提供)

周孝安表示,自己談戀愛時會從生活小細節展現貼心,例如知道女方很累,就會幫洗髮後的她吹頭髮,甚至幫忙手洗貼身衣物!他搞笑:「我幫我媽都沒做過這件事,可能媽媽年紀大點我再幫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孝安。(圖/TVBS提供)

▲周孝安自曝為愛願意為女友洗貼身衣物。(圖/TVBS提供)

對於另一半自認「實在」最重要,生病時幫忙備好早餐或維他命,就是種感動和體貼,坦言因工作經常有驚喜,「回到家就希望安穩平靜,有人陪在身邊,無論在外面遇到任何事,回來跟她抱抱就值得的那一種對象。」周孝安笑說:「因為外面風雨太大了。」所以嚮往平淡的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