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案例!陸男痰咽檢測陰性…糞便檢測2次皆為「陽性」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新冠病毒,中國。(圖/路透)

▲浙江一名男子只有糞便檢測為陽性。(圖/路透)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出現新狀肺炎特殊案例!一名戚姓男子的糞便標本被驗出陽性反應,由於沒出現任何症狀,被送至隔離醫院觀察2日,再次透過糞便檢查陽性確診罹患新冠肺炎。

據悉,戚男過年時與妻子、女兒回到山東過節,2日返回浙江後自行在家觀察14天;由於戚男在山東的父母14日被診斷為疑似病例,出現咳嗽症狀的他得知後立刻就醫。

據《網易新聞》報導,戚男無明顯發燒等症狀,16日晚間透過糞便標本檢測為陽性反應,但痰咽檢測卻為陰性,因此被判為不符合疑似病例和確診病例診斷標準。

為降低傳染風險,浙江舟山市衛健委將戚男送至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直到18日再次檢測糞便為陽性、痰咽為陰性,依然沒有任何臨床症狀。此外,市疾控中心除了隔離戚男一家之外,也將其住處進行消毒處理。

►2020愛你愛你~爆搶美妝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