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打電動的女生都有的5個特質 反差萌太有魅力!

編輯/JJ 圖/翻攝自Pinterest

可能許多女友都曾抱怨過自己的男友「只會打電動都不理我」,不過其實還有一票女孩們,愛打電動的程度完全不輸男生!且當女生熱愛打電動的本性暴露出後,反而會讓人覺得有一股反差的魅力。而通常喜歡打電動的女孩們都會有以下幾個特質:

▲愛打電動的女孩 。(圖/翻攝自Pinterest)

#特別幽默

喜歡打電動的女孩們本身就很喜歡新鮮、有趣的事物,因此總能發現生活中好玩的梗,能輕鬆的把人逗笑,讓人感覺相當親切,相處起來絕不會無聊。

#個性與外表的反差

就算是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甜美的少女,私底下也有可能是個厲害的電動玩家,平常溫和、講話輕柔的樣子與一般女孩無異,但是只要開始打電動,就會變得很激動、得失心很強且甚至可能罵出髒話。

▲愛打電動的女孩 。(圖/翻攝自Pinterest)

#常沉靜在自己的世界

不僅是打電動的時候會自動隔絕外界的動靜,喜歡打電動的女孩們,平時也經常想事情想到出神,就像活在自己的世界。

#對3C用品很有要求

一般的女孩對於生活中3C用品的需求條件,基本上都是外觀漂亮、堪用即可,但是由於平時愛打電動的女孩,對於手機、電腦、耳機等等配備,在「性能」方面會更要求。

▲愛打電動的女孩 。(圖/翻攝自Pinterest)

#玩任何遊戲都很強

由於電玩遊戲通常講求反應力、速度,有時也考驗邏輯、策略,因平時訓練有佳,在面對現實中的遊戲時也能讓這些技能派上用場,像是桌遊、團體遊戲或是聚會場合的拼酒小遊戲,喜歡打電動的女孩們都會特別擅長。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生活, 打電動, 反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