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白牌司機妹妹公司同事也感染? 莊人祥:工廠有4人去採檢

▲▼疾管署說明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邱茀濱、吳奕靖/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第19案死亡白牌車司機60歲的妹妹也確診。今(20)日晚間就傳出該名患者的工廠同事也中鏢,工廠內部恐面臨停工隔離。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晚間訪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莊人祥時,對方指出同間工廠有4人出現症狀,其中1人經採檢後為陰性,剩下的3人稍早已檢驗,目前仍待結果出爐。

中部家庭群聚事件再添一例個案,為首例死亡白牌車司機的妹妹,她在2月5日就已經有發燒、咳嗽、喉嚨痛等症狀,因為本身有心律不整一度到診所就醫,在16日司機確診後進行採檢,初採呈現陰性,第二、第三次採檢卻變成弱陽性,第四次採檢才陽性確診,並於17日收治住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晚間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指出,第23例工作的工廠目前有4人出現症狀,其中1人採檢後為陰性,剩下的3人仍待結果出爐。至於公司是否有居家隔離?莊人祥並未進一步透露,僅表示不了解。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