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企業動起來 連鎖業者「二氧化氯消毒液」免費送

▲手搖飲料品牌迷客夏與精品燒肉品牌碳佐麻里,將於指定門市免費提供消毒殺菌的「二氧化氯消毒液」讓民眾取用。(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手搖飲料品牌迷客夏與精品燒肉品牌碳佐麻里,將於指定門市免費提供消毒殺菌的「二氧化氯消毒液」讓民眾取用。(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造成防疫物資供不應求,手搖飲料品牌迷客夏與精品燒肉品牌碳佐麻里也加入共同防疫的行列,將於2月21日起一連三天,在指定門市免費提供消毒殺菌的「二氧化氯消毒液」讓民眾取用。

迷客夏36間指定門市與碳佐麻里7間門市,將於2月21日開始,連續3天,每日下午2時起,供應100份「二氧化氯消毒液」。北、中、南43個發放點每天提供20000ml,預計將送出總數約2940000ml。民眾只要自備乾淨不透光容器,就能自行免費盛裝,每人每日限領200ml,於下午2時開始發送,送完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客夏指定門市、碳佐Tango麻辣鴛鴦鍋、有你真好火鍋沙龍及湘菜沙龍,每日皆提供100份消毒液;碳佐麻里精品燒肉門市每日提供250份,1人限領1次,詳細活動內容及門市資訊請洽品牌官網或官方FB粉絲團。

此外,迷客夏全門市平時清潔消毒所使用的「次氯酸水」電解原液,也已緊急向日本原廠加碼下單,將於3月進口,屆時將再規劃免費提供給民眾索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