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飛車一天連2搶 警圍捕逃公寓頂樓…水果刀自刎送醫不治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女子走在幸福路巷弄時,突然遭一名男子飛車搶奪她隨身皮包,強大的力道讓女子跌趴地上,幸好沒有讓歹徒得逞,但隨後男子騎車再到板橋區行搶一名婦人皮包,得手1萬多元後逃逸,警方隨即展開追緝,翌日凌晨發現男子蹤跡,但他自知難逃,拿出預藏水果刀自刎,送醫急救不治身亡。

▲▼林男搶奪新莊女子皮包未遂,女子跌趴在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男(騎機車)搶奪新莊女子皮包未遂,女子跌趴在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16日下午3時許,41歲林姓男子盯上一名女子,見她將皮包側背左側與媽媽撐著傘,在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巷內行走,突然驅車往女子旁接近,伸手搶奪側背包,諾大的力道讓女子跌趴在地上,幸好沒有讓林男得逞,事後也沒到轄區派出所報警。

▲▼林男搶奪新莊女子皮包未遂,女子跌趴在地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男失手後,晚間7時許,再次騎機車犯案。他到板橋區民有街見一名陳姓婦人獨自行走,尾隨一段時間後,靠近陳婦用力強扯她肩上皮包,得手1萬多元後快速逃離現場,陳婦與路人見狀想要追回,但他早已逃逸無蹤,只能打電話報警。

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緝,先調閱事發現場周遭監視器,鎖定林男特徵及機車,晚間11時許,一名下班警員在文化路附近發現他的蹤跡,立刻尾隨並回報展開圍捕;機警的林男發現警員尾隨,想要擺脫跟監,與警發生扭打,甩開後再度逃逸,過程中還企圖強搶路人機車未果。

後來支援警力以縣民大道為中心向外搜索,翌日(17日)凌晨2時許,在介壽路發現林男,雙方展開追逐,林男跑到公寓頂樓時,自知難逃,拿出預藏水果刀自刎,當場血流如注,警方立即將他送醫急救,上午7時許,林男宣告不治。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林男在樓梯間持刀自刎。(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林男在樓梯間持刀自刎。(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