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冠肺炎疫情連環爆 宇宙人巡演全喊卡...不捨「不得已的決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宇宙人2月8日才剛結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原本預計下週末開始,要到日本進行巡演,不過近期日本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發,稍早宇宙人在臉書公告,將日本巡演,包括29日大阪、3月1日東京演唱會全取消。

▲▼宇宙人首攻蛋,「你的宇宙YOUNIVERSE 」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宇宙人日本巡演全告取消。(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無奈表示:「由於疫情範圍持續擴大,和相關單位討論過後,決定取消此次演出。」也透露,三位成員一直很期待在小巨蛋演唱會之後,能夠帶給日本歌迷更加強大的表演,「然而事與願違,只能迫不得已做出這樣的決定。對於期待此次演出的朋友及籌備的相關工作人員感到深深的歉意,同時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他們也盼歌迷能多注意身體:「宇宙人今後也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很棒的音樂跟演出,希望我們很快能再見面,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演唱會宣布取消後,宇宙人開放粉絲退票,退票的詳細方式將於宇宙人官方臉書、IG、微博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