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圓圓曝武漢朋友快崩潰「每天都怕會中標」 無奈工作取消20場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DJ圓圓主持17直播《17Amor圓圓Show》,她今(20日)與音樂製作人任中強(小任)出席餐敘,談及肺癌疫情延燒,她透露因為疫情有14場活動取消或延期,在大陸有6個活動取消,影響至少6位數。小任表示,原本要去大陸製作專輯,目前只好先延後。

▲▼ DJ圓圓 。(圖/17直播提供)

▲ DJ圓圓工作受影響 。(圖/17直播提供)

▲▼ DJ圓圓 。(圖/17直播提供)圓圓說在疫情爆發初期,她沒想這麼多本來還堅持要到大陸工作,隨著新聞報導的數字更新,她決定先暫緩工作。圓圓透露昨天接到4月浙江的工作邀約,不過還不確定疫情屆時是否明朗,所以目前還在考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任透露原本要和武漢的團隊合作,現在會用微信聯繫,「目前都還有回訊息,傳個笑臉就知道沒有事。」圓圓則表示,「因為武漢有實驗室,有朋友住在附近,每天都擔心自己會中標,朋友心情越來越憂鬱,目前已經待在家28天,已經快要崩潰。」她要當起心靈導師安慰,也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 DJ圓圓。(圖/17直播提供)

▲DJ圓圓出席餐會。(圖/17直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