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茗香水享譽國際!徐榛蔚邀社長潘雨晴花蓮取靈感 再創驚艶產品

▲▼P.Seven社長潘雨晴(左二)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暢談香水推廣議題。(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P.Seven社長潘雨晴(左二)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暢談香水推廣議題。(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P.Seven 創辦人暨社長潘雨晴、執行總監張容榕20日赴花蓮縣政府拜會,由縣長徐榛蔚親自接見,雙方交流臺灣香水元素及推廣議題,徐榛蔚邀請潘社長蒞臨4月17日在台北市華山文創區開幕的「台灣文博會」,並鼓勵潘社長在家鄉花蓮舉辦香水展覽,將全力協助攜手讓世界看見花蓮的美好。

潘雨晴社長是花蓮縣富里鄉人,創辦P.Seven台灣茶香水,是享譽國際的天才氣味設計師,替星宇航空操刀專屬香氛,並推出融合茶葉台灣當地元素的代表作品「茗香水」,其氣味創作獨樹一格,具有東方茶香特有的輕靈與寫意。

▲▼P.Seven社長潘雨晴(左二)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暢談香水推廣議題。(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徐榛蔚表示,潘雨晴社長揉合檜木、乳香、金萱茶、柑松、麝香、龍腦、廣霍香、零凌香豆等元素,首創屬於台灣的茶香水,獨樹一格的香氣在歐美及日本等地深受歡迎,也讓世界看見台灣。徐榛蔚說,花蓮物產豐美,有機農業聞名國際,包含舞鶴咖啡、蜜香紅茶、文旦柚等作物品質優良、遠近馳名,期許雨晴多到花蓮各地走走,汲取靈感及取材,打造出更多驚豔世人的臺灣香水。

潘雨晴社長在會中分享茗香水、「泛靈Animism」淡香水,其中包含許多台灣在地元素。潘社長提到,很多國外客戶喜愛具有東方茶香的香水,許多國外調香師特地將香水買回去收藏,期許之後在花蓮辦理香水展覽,將屬於台灣的香水分享給更多好朋友體驗。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