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健身房大素顏、沒洗頭被粉絲撞見 用小CK運動時尚新品扳回一城

 ▲王淨曾在健身房被粉絲撞見狼狽模樣,剛好能趁機入手CHARLES & KEITH春季新品,讓以後運動更漂亮。(影/記者王則絲攝)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女星王淨今(20日)出席新加坡時尚品牌CHARLES & KEITH春季新品發表會,一改平常的黑、灰、白穿搭,今天身上顏色很多,更一次背了兩顆時尚鞦韆小包,笑說:「一個可以裝鑰匙,另一個裝車鑰匙!」王靜也自曝,曾經在健身房被粉絲撞見狼狽模樣,剛好可以利用本季新品,讓以後運動能更漂亮!

▲小CK王淨 。(圖/品牌提供)

▲▼Charles&keith春季記者會-王淨。(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淨今出席新加坡時尚品牌CHARLES & KEITH春季新品發表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CHARLES & KEITH 本季以大膽前衛的設計細節重新賦予運動時尚嶄新的生命力,並將運動時尚注入優雅女性化氛圍。除了主打透明及網紗材質,還有透視果凍感、鮮豔明亮的色彩、甜美粉嫩的配色,都是本季的重點元素。

王淨今日穿著兩套服裝現身CHARLES & KEITH春季新品發表會,風格大不相同,展現帥氣與女人味,尤其是「雙包」的搭配更是相當時髦!訪問中王淨透露自己私下幾乎不太化妝,運動時更可能頂著大素顏外加沒洗頭,有鑒於先前被粉絲撞見汗流滿面的狼狽模樣,趁這次機會要入手CHARLES & KEITH「時尚運動」風的單品,讓自己以後運動的時候能夠更漂亮。

▲小CK王淨 。(圖/品牌提供)

▲王淨今日穿著兩套服裝。(圖/品牌提供)

CHARLES & KEITH 2020春季共有四大商品系列:時尚運動、彩色光譜、遊戲場域與熱帶遊蹤,「時尚運動」、「遊戲場域」系列強調幾乎等同於時尚代名詞的「透視感」,運用TPU果凍材質、網紗材質製作透視鞋款、半透明包款,也注入了更多彩度高的色彩,繽紛又時髦十分適合接下來的春夏季節。

▲小CK王淨 。(圖/品牌提供)

▲小CK王淨 。(圖/品牌提供)

另外,在「熱帶遊蹤」系列中可以看到許多編織、草編等元素,並運用白色、褐色、黃色等溫暖的色調,充滿異國情調且彌漫著度假風情。

▲小CK。(圖/記者王則絲攝)

▲(左)時尚運動系列、(右)熱帶遊蹤系列。(圖/記者王則絲攝)

本季的「小包」也非常受矚目,越是裝不下東西就越時髦,像是王淨身上的這款迷你亮面鞦韆包,非常小巧可愛,同系列也有推出正常大小的肩背包,亮面反光的材質與色系都十分搶眼。

▲小CK。(圖/記者王則絲攝)

▲(左)亮面鞦韆包NT$1,990。(圖/記者王則絲攝)

且「透視」元素也相當吸引王淨,尤其是看到運動可以穿的時髦透視感球鞋更是興奮,她也表示很喜歡這款白色透明鍊帶肩背包,清新素雅又很有設計感,十分適合豔陽高照的夏日。

▲小CK。(圖/記者王則絲攝)

▲小CK。(圖/記者王則絲攝)

▲白色透明包NT$2,590、果凍拼接厚底球鞋NT$1,990。(圖/記者王則絲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CHARLES & KEITH, 小CK, 王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