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推出新系列現代化圖標! 跳脫純色、增添多彩漸變元素

▲▼微軟,Microsoft。(圖/微軟)

▲微軟正在對圖標進行大調整。(圖/微軟)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國外媒體THE VERGE報導,微軟一直都在計劃對圖標進行大修改,現在正重新設計全公司的100多個圖標,包括Windows和其他操作系統應用程式的圖標,要改用新的顏色、光感、材質跟視覺方式呈現。

微軟大力推動的「Fluent Design System」是軟體和服務現代化的一部分,設計研究部門副總裁Jon Friedman解釋說:「在最新一系列圖標重新設計的浪潮中,我們面臨著兩個主要的創造性挑戰。除了需要在保持客戶熟悉度的同時,發出創新和變革的信號,我們還必須開發一個靈活、開放的設計系統,讓Microsoft得以跨越各種環境。」

▲▼微軟,Microsoft。(圖/微軟)

▲微軟下一代圖標變得更加現代化。(圖/微軟)

微軟去年在Surface的發表會上,就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統「Windows 10X」,它專為雙螢幕設備而設計,還具有一個新的「開始」功能列表。

反觀Windows 8和Windows 10使用的圖標都是純色,而新圖標看起來像是藍色與綠色的漸層色,微軟的新瀏覽器「Edge」就擁有一個新的圖標,甚至Office本身也具有一個更現代的圖標。除此之外,微軟還對Windows 10X的其他領域,包括如何快速進入設定、通知中心等進行調整。

微軟表示,Windows 10X不僅可以支持大多數傳統桌面應用程式,且能確保操作系統不受到惡意軟體和性能下降的影響。

不過微軟也表示,運行Win32應用程式將會受到限制,部分權限無法再獲得支援。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Office 2010停止支援倒數9個月!微軟呼籲用戶盡快升級
微軟的Chromium新版Edge正式開放下載 主打速度和安全性
微軟將推「Outlook Spaces」新功能 自由整合郵件、文件及行事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