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榮德:歡迎傅崐萁回來讓國民黨更壯大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針對恢復傅崐萁黨籍案出現意見分歧。代理主席林榮德20日受訪時表示,當然歡迎傅崐萁回來,認為中常會已經通過應該要尊重多數人意見,這兩天黨部研究如何把各方面程序做好,就會處理。

林德榮出席國民黨立法實務研討會,面對黨中央於傅崐萁案的立場,林榮德認為,傅崐萁的案子爭議10幾年,這一次是經過23個中常委連署、無異議通過,雖有少數人反彈,但應該尊重多數人的意見;因此只要把程序做好,應該是歡迎朋友回來,讓國民黨更壯大。

不過,考紀會主委突然請辭,恐讓傅崐萁案增添變數,林榮德表示,會研究好的程序完成這個工作,因為還是會經過考計會的程序。

此外,市議員徐巧芯與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抨擊傅崐萁案違反程序正義,徐巧芯更呼籲應該要等心主席上任後處理,對此,林榮德說,只回應目前還在研議比較好的作法,既然中常會已經通過,就應該做出適當的處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60多歲女「2年沒出國」染新冠肺炎 接觸者111位採檢陰性
白牌車司機感染源確認!指揮中心:浙江台商血液驗出新冠病毒抗體

更多熱門新聞...

祭出刑責!居家隔離檢疫趴趴走「還搭捷運」 最高關2年或罰200萬
「振興券」除了夜市還能用在6個地方 一日遊旅客也在發放範圍內
政院拍板!「確診」不聽指示最高罰200萬、「居家隔離檢疫」趴趴走最高罰100萬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