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上學遭錄音…爸衝校長室怒譙她「爛老師」代價出爐

▲生氣,憤怒,罵人,不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屏東一國小家長因不滿小孩遭老師錄音,竟失控辱罵該名教師「爛老師」,遭判罰1萬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徐愷昕/屏東報導

屏東潮州某國小吳姓學生家長因不滿自己小孩被老師錄音,氣憤衝往學校校長室開罵,以「你是個爛老師」等話公然污辱1名女老師。女老師認為自己人格遭貶損,憤怒提告。屏東地院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吳生家長1萬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0天。全案仍可上訴。

屏東潮州一國小女老師控自己遭學生家長辱「爛老師」,她稱2018年10月29日當天雙方在校長室溝通教學問題時,吳生家長因對她有所不滿,竟失控在公開場合大罵,「妳是個爛老師,妳就是個爛老師」等話,讓她精神及心理受難堪,同時也嚴重影響她的人格及社會評價,對此決定提告。

法庭上吳生家長回辯表示,會講出這話是因該名老師會對他小孩錄音,他對於這樣的教學方式感到不解,認為老師在玩弄學生,自己說出這樣的話並無侮辱之意,吳生家長再稱,「這名老師事後已遭校方停聘,不具教師資格,如果她現在不是老師,我講她爛老師過分嗎」?

屏東地院審理時認為,縱使這名女老師被停聘確定,教學不被學校及教育主觀機關認可,也僅表示女老師教學客觀上未達到教育行政機關的要求,並不代表其他人就有權利能貶損她人格,故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吳生家長1萬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0天。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替清寒者植牙5顆僅收8萬!他遭控A醫院1105萬…行善事蹟曝獲緩刑

男搭普悠瑪買「愛孩票」被抓包 省464元的代價超過100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