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角頭》影集確定「南部拍攝」 鎖定高雄、台南6大景點

記者洪文/高雄報導

《角頭2:王者再起》2017年選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封街拍攝,拍出台灣難得一見的大規模武打場面,如今原班人馬回歸籌備《角頭》影集,即將在5月初開拍。《ETtoday》掌握消息,劇組確定移師南部拍攝,鎖定高雄、台南6大景點。

►►獨家/《角頭》影集2020年開拍!王識賢、鄭人碩、許維恩、曾莞婷確定回歸

▲▼《角頭》影集海報。(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角頭》影集將在高雄、台南拍攝,王識賢、鄭人碩等人也將南下演出。(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監製張威縯(宏哥)今(20日)率劇組團隊南下,兩天分別受邀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南市長黃偉哲見面,預計前往高雄港、西子灣、橋頭糖廠、玫瑰天主堂、大溝頂以及麻豆砂石場等6大場景勘景。

▲▼《角頭2》劇照,場景:林森北路大亂鬥。(圖/理大國際提供)

▲▼《角頭2》曾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封街拍攝,為台灣難得一見的大規模武打場景。(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角頭2》劇照。(圖/理大國際提供)

韓國瑜表示,高雄擁有得天獨厚的溫暖四季,且景點眾多、風景優美,更有多樣的文化元素尚待喚醒及挖掘。他常推薦日本、韓國參訪團若有冬天拍戲需求可落腳高雄,將高雄的自然資源、文化要素融入影片、成為亮點。

▲▼《角頭2》劇照,場景:北館事務所。(圖/理大國際提供)

▲《角頭2》全台票房超越1.2億,原班卡司陣容確定回歸演出。(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對於《角頭》影集南下取景,韓國瑜表達感謝,並責成市府相關部門,針對拍片事宜全力協助,期望打造高雄成為影城基地的目標。他也提到現階段東南亞、星馬,甚至全世界華人皆對高雄充滿好奇,以影集內容結合高雄景點,不僅可提高觀影意願,開出收視紅盤,更能促進高雄觀光,塑造不同的景點特色。

▲▼《角頭》影集監製張威縯、演員孫鵬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圖/記者洪文攝)

▲《角頭》影集監製張威縯、演員孫鵬前往高雄,市長韓國瑜贈送一把傘。(圖/記者洪文攝)

《角頭》影集卡司陣容囊括《角頭》第1集、《角頭2》以及《角頭前傳》諸多角色,目前確定卡司包括「北館」高捷、王識賢、「五虎將」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健合會」黃騰浩、古斌,以及邵昕、孫鵬、顏正國、許維恩、曾莞婷共同演出,還有許多重量級演員加入,將在近期公布。

《角頭》影集預計5月初開拍,鎖定2020年底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