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圓圓爆吃18歲嫩弟! 膜拜「鮮肉菩薩蕭亞軒」:我怕被天打雷劈

2020年02月20日 16:51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DJ圓圓主持17 Media《17Amor圓圓Show》,近期推出第4首單曲《Amor》,目前單身的她今(20日)出席餐敘,談及自己的感情觀,透露去年曾與2001年出生的男性友人曖昧,對方體貼的,笑說:「我膜拜的神是鮮肉菩薩蕭亞軒,我把蕭亞軒奉為圭臬,每個人都希望小15歲以下,畢生想要。」

▲▼ Dj圓圓 。(圖/翻攝自Dj圓圓臉書)

▲DJ圓圓談及感情狀態。(圖/翻攝自Dj圓圓臉書)

圓圓透露去年因到北京工作認識才18歲的曖昧對象,對方是足球員,剛認識時男方就會貼心的在她生理期時送熱紅豆湯,讓她心暖暖,幾次後讓她心動,「一點點的關心就像甘露,天降甘霖。」圓圓強調對方只是曖昧對象,但被問到是否已喇舌?圓圓害羞表示:「你知道的,哎唷!我快發燒了!快幫我量體溫。」

▲▼ DJ圓圓。(圖/17直播提供)

▲ DJ圓圓分享過去曖昧對象。(圖/17直播提供)

不過戀情很短命,交往半年就分手,圓圓透露分手原因:「我不想被天打雷劈!18歲而已。」雖然戀情沒有開花結果,圓圓沒有考慮要凍卵,認為在沒有找到爸爸前不會有想生小孩的衝動。

17 Media表示,將陸續有聯手的異業結盟,預計將在3月3日與鍇睿行銷共同監製旗下IP節目,包含知名遊戲實況主小熊的《哞競熊》及老天鵝娛樂的《老鵝開講》。

▲▼ DJ圓圓。(圖/17直播提供)

▲ DJ圓圓出席餐會。(圖/17直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