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樂天桃猿3轟21安12比10勝兄弟 曾豪駒熱身賽首勝

▲樂天桃猿林泓育。(圖/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桃猿林泓育。(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今天(20日)在屏東中信訓練基地進行自辦熱身賽賽,樂天桃猿棒打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前5局攻下10分,羅傑斯先發3.1局退場失7分。桃猿在林泓育、朱育賢、廖健富開轟之下,全場21支安打,中信兄弟也有15支安打,其中林智勝、張志豪開轟,且9局下二出局追回5分。樂天桃猿以12比10贏球,拿到對外熱身賽首勝。

樂天桃猿在石垣島對戰日職羅德是2戰全敗,13日對中信兄弟、15日對富邦悍將輸球,今天終於在對外熱身賽贏球,中止4連敗,也是曾豪駒擔任總教練的第一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13日打敗樂天桃猿,15日擊敗高麗大學,18日、19日擊敗富邦悍將,二軍19日到斗六打贏味全龍,賽前是熱身賽5連勝,今天吞下首敗。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兄弟洋投羅傑斯投3.1局用了75球,球速在140公里左右,被打9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1次三振與1次保送,失7分。陳柏豪、周磊、林丞軒、吳哲源與鄭凱文都有登板。林丞軒投1局未失分,鄭凱文在9局上登板,雖被2支安打但未失分。

桃猿由翁瑋均先發2局被2支安打,因林智勝全壘打失2分,1次三振與1次保送。洪聖欽投2局失1分,黃子鵬投2局丟2分。林柏佑、蘇俊璋各投1局未失分。陳禹勳9局下救援被5支安打失5分。

樂天桃猿全場打出21支安打,林泓育、朱育賢及廖健富全壘打,郭嚴文及陳晨威都有3支安打,朱育賢與余德龍都有2安。中信兄弟有15支安打,林智勝與張志豪都有全壘打。

▲中信兄弟林智勝與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林智勝與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桃猿1局上二出局郭嚴文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林泓育接著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朱育賢背靠背再轟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

中信兄弟一出局後張志豪利用游擊手失誤上壘,林智勝在二出局後轟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陳子豪中外野安打。

樂天桃猿在3局上陳晨威打出左外野安打,一出局後盜上二壘,郭嚴文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攻下1分,林泓育中外野安打打進1分,朱育賢被三振,林承飛被保送,投手教練佛斯特喊暫停,羅傑斯續投三振藍寅倫。

▲樂天桃猿朱育賢。(圖/樂天桃猿提供)

▲中信兄弟林智勝與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3局下樂天桃猿換洪聖欽登板,中信兄弟無人出局張志豪右外野陽春全壘打。

桃猿4局上一出局被詹智堯及陳晨威連續安打占一、一、壘,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退場,換由陳柏豪登板,被林立打出中左外野二壘安打再失2分,郭嚴文、林泓育及朱育賢連3支安打再下2分。

桃猿在5局上余德龍與陳晨威接連安打攻得1分。中信兄弟6局下蘇緯達右外野安打,岳東華打出右外野三壘安打失1分,一出局後潘志芳安打再追1分。8局上桃猿廖健富打出2分全壘打。陳禹勳9局下救援,二出局後被陳偉漢、周思齊、陳子鴻、岳東華及林明杰連5支安打失5分。

▲樂天桃猿郭嚴文。(圖/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桃猿郭嚴文。(圖/樂天桃猿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