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溜馬一哥全力衝 歐拉迪波下半季不再有上場時間限制

▲溜馬歐拉迪波、布洛格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拉迪波接下來將完全不再有上場時間限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全明星週落幕後,緊接而來就是所謂「下半季」的後半段例行賽登場,各隊為爭取季後賽席次,也將逐漸進入白熱化競爭階段。日前才剛剛復出的溜馬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終於也獲得溜馬球團首肯,接下來的比賽將不再有上場時間限制,但背靠背賽程仍將不會連續兩天出賽。

因大腿股四頭肌斷裂,養傷超過1年時間,歐拉迪波終於在1月底正式復出,且過去7場出賽都受到上場時間控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明星賽前最後一戰,歐拉迪波上場超過29分鐘後,溜馬球團終於宣布「解禁」,接下來的所有例行賽,這位溜馬王牌球星將不再有上場時間限制,可以全力為溜馬奮戰,不過在背靠背賽程,則不會連續出賽。

歐拉迪波強調,「我的目標就是贏得總冠軍,我知道這也是球隊的目標,你需要做的就是幫助球隊贏得比賽,這就是別人如何定義你的標準。」

本季傷癒回歸至今,歐拉迪波平均可繳出11分、2籃板、2.9助攻,但在歐拉迪波出賽7戰內,溜馬僅拿下2勝5敗。

▲▼溜馬歐拉迪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拉迪波因嚴重運動傷害休養超過1年才正式回歸賽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4h限時搶購!資生堂百優乳霜75ml加大版大特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