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柏緯還沒有香閨鑰匙! 王淨打槍遛狗緋聞:「朋友」幫忙帶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22歲王淨今日出席CHARLES & KEITH新品記者會,擺脫《壽司店傳奇》的粉紅髮色以黑髮造型現身,電影上週才舉行殺青酒,行程滿檔的王淨馬上又投入工作,問及情人節怎麼過?她笑說:「情人節在定裝,為了今天(活動)。」

▲▼Charles&keith春季記者會-王淨。(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淨新造型亮相。(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淨和宋柏緯緋聞傳了6個月,日前又被週刊直擊,宋柏緯帶著王淨愛犬米格魯出門遛狗,男方有鑰匙了嗎?王淨笑回:「沒有啦,因為自己工作一直以來都滿忙的,身邊的朋友可以幫忙帶一下,家人也會這樣。」而宋柏緯服侍毛孩無微不至,在大街撿狗屎,王淨笑說:「這是公民的公德心吧。」

▲▼Charles&keith春季記者會-王淨。(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淨拍攝九把刀電影,上週殺青。(圖/記者黃克翔攝)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王淨拍攝《壽司店傳奇》期間也積極防疫,她透露劇組貼心,都有準備口罩、酒精,經紀公司老闆李烈更自製清潔劑,讓大家使用。

導演九把刀證實老婆周亭羽懷孕,小孩、電影同步「孵育」,王淨也感染幸福:「都非常替他開心,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有趣的是宋柏緯才在節目上抽中「今年一定嫁」的戀愛上上籤,對此王淨大打太極:「我才22歲,這件事要等10年之後再再再再來思考吧。」

▲▼Charles&keith春季記者會-王淨。(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淨情人節在工作中度過。(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