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光天化日賣毒!民眾加裝監視器蒐證 警埋伏逮8人

▲▼有民眾發現有毒販在白天公然販毒,加裝監視器蒐證,警方一舉逮8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有民眾發現有毒販在白天公然販毒,加裝監視器蒐證,警方一舉逮8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近日鎖定有毒販光天化日之下,於北市萬大路一帶進行毒品交易,甚至還有販毒同夥會聚集在附近,更向附近民眾示威引起當地人恐慌,最後在牆上裝設監視器,經過蒐證後拍下交易畫面並交給警方處理,警方掌握事證之後於15日將人逮捕。

萬華居民指出,1名47歲的陳姓毒販原本利用深夜時分,在萬大路一帶巷弄內,趁人煙稀少時將毒品藏在機車行李箱內,再告知毒蟲在哪台車取貨,但沒想到最近越來越大膽,直接在光天化日之下進行交易,有民眾看到毒蟲向藥頭拿取一個紙袋。

▲▼有民眾發現有毒販在白天公然販毒,加裝監視器蒐證,警方一舉逮8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逮捕陳嫌為首的販毒集團等8人,起獲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分裝袋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而該販毒集團還相當囂張,還會聚集人馬到附近盯著民眾,甚至向附近民眾示威引發恐慌,最後民眾擔心幼兒看到沾染壞習慣,決定自行在巷口之間加裝監視器自保,最後將蒐證到的毒品交易畫面提供警方追人。

警方掌握嫌犯具體交易事證,於15日晚上7時許到場埋伏,一舉逮捕8名嫌犯,最後從現場查扣7包安非他命、1包k他命等毒品,還有吸食器、分裝袋以及電子磅秤等證物,訊後依販毒等罪嫌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7天巡簽藥局未達5次「欠缺敏感性」 北市9所長遭點名...怨:誰敢當所長

來台自由行5天醉翻...手機掉小黃 美國男讚俏女警:人美心也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