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下學生服!許光漢穿西裝更是帥到炸 所有女粉都暴動起來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因為演出戲劇《想見你》,男主角許光漢瞬間爆紅,成為很多女性心中的男神,日前出席香水品牌活動,粉絲們直接把現場擠爆,宛如韓星駕到的大批人潮,人氣超高!最近更是成為大陸巴黎萊雅品牌大使,超帥的西裝造型簡直讓人驚艷!

▲許光漢。(圖/翻攝自巴黎萊雅微博)

▲許光漢成為品牌大使。(圖/翻攝自巴黎萊雅微博)

最近竄紅的許光漢擁有超高人氣,因此被巴黎萊雅相中,成為男士系列的品牌大使,只見他身穿黑色西裝,舉手投足都展現出型男魅力,手上拿著男士保養品,看起來俐落又帥氣,讓許多粉絲都想化身他手裡的保養品,享受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許光漢。(圖/翻攝自巴黎萊雅微博)

▲許光漢帥氣模樣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巴黎萊雅微博)

這幾張拍攝廣告在微博分享之後,立刻吸引許多粉絲留言分享,大呼「買!送家人送朋友送男友!入股不虧」、「我的天!買買買,好帥啊」、「沒有男朋友送给爸爸,衝啊」,還有人開玩笑的說「留下了激動的淚水」,可見許光漢真的大受粉絲歡迎。

▼ ▼ ▼許光漢更多帥氣新聞

「國民男友」許光漢學生服初戀感滿滿 私下穿搭更圈粉

《想見你》完結了!回顧揪心6金句:離我最遠的東西,是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