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盜野手藥檢未過禁賽80場 剛被DFA下放未來堪憂

▲雷耶斯(Pablo Rey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耶斯(Pablo Rey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海盜26歲野手雷耶斯(Pablo Reyes)因為藥檢沒過的關係,被大聯盟判罰80場禁賽。已經被海盜DFA後下放3A的他沒有獲得春訓邀約,如今又還有80場球監要執行,重返大聯盟的路途越來越遠。

來自多明尼加的雷耶斯2018年登上大聯盟,18場比賽繳出.293/.349/.483,3轟、7打點的不俗成績,但2019年卻打得掙扎,71場出賽打擊三圍剩下.203/.274/.322,球季中又遭遇腳踝傷勢休了1個月之久,海盜之後將他DFA並重簽下放3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耶斯未獲得今年春訓的邀約,加上這次藥檢被驗出寶丹酮(Boldenone)類固醇陽性反應,被聯盟處以80場禁賽,更是拉長他重返大聯盟的路途。

日前太空人潛力右投馬提斯(Francis Martes)同樣也是被驗出寶丹酮陽性反應,由於他在去年春訓已經被查到一次使用禁藥,累犯的情況下讓他這次被禁賽全季162場。

►24h限時搶購!資生堂百優乳霜75ml加大版大特價~

關鍵字: 海盜禁藥類固醇雷耶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