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孫興慜開賽31秒就因重摔右手骨折 撐完全場進2球更送出絕殺

▲▼孫興慜右手骨折             。(圖/路透)

▲孫興慜右手骨折 。(圖/路透,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洲一哥孫興慜右手骨折後,預估至少要休養8周,不過其實他在英超熱刺對上阿斯頓維拉的比賽中,開賽31秒就已經受傷,但是該場比賽還是能夠送出進球絕殺對手。但熱刺面臨凱恩和孫興慜的缺陣,前景恐怕不樂觀。

孫興慜在16日對上阿斯頓維拉比賽中,開賽31秒和對方後衛相撞,右手著地受傷,不過孫興慜仍在上半場傷停補時進球,並在下半場第94分鐘上演絕殺,最後熱刺以3比2擊敗阿斯頓維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孫興慜經過醫院檢查後,確定右手臂骨折要進行手術,熱刺官方也宣布此消息,認為孫興慜休養6至8周就能重回訓練,不過熱刺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不這麼樂觀。穆里尼奧談到,「基本上我已經不期待孫興慜在本賽季出賽。」

而南韓媒體也很關注孫興慜的傷勢,因為這是孫興慜第二次右手臂受傷,第一次是在2017年6月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當時右手同樣進行手術治療,一直到去年夏天才拿掉手臂裡的鋼釘。據《東亞日報》報導,前韓國足球代表隊主治醫生宋俊燮認為,「比起骨裂錯位,這次線形骨折會非常疼,孫興慜還能堅持完賽,精神力非常驚人。」

另外也有部分英國媒體報導,孫興慜很可能回南韓進行手術。只不過這都將影響熱刺在本賽季的戰力,但孫興慜在開賽31秒就骨折,卻還能踢完全場且攻進2球,其中一球更是上演絕殺,精神力著實讓人敬佩。

▲▼孫興慜右手骨折             。(圖/路透)

關鍵字: 孫興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