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200車連環追撞「油罐車翻覆漏油」 2人身亡100人送醫

▲▼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爾市(Montreal)郊區,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車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到事故波及的車輛還有校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魁北克省一條高速公路近日發生連環車禍,由於風雪造成駕駛能見度低,使得200輛車連環相撞,大約100人後來被送到醫院治療,其中2人死亡、9人受重傷、13人受輕傷,受損的車輛包含私家車與校車,幸好沒有學生受傷。

事件19日中午12時30分發生在蒙特利爾市(Montreal)郊區拉普雷里(La Prairie)15號高速公路上,疑似因為能見度不佳,導致200多輛汽車連環相撞,被涉及的車輛除了一般轎車,還有12輛貨運卡車以及1輛校車,其中一輛油罐車翻覆,導致柴油灑到整個道路上,幸好沒有發生爆炸事件也沒有學生受傷,目前75輛事故車已被順利拖離現場。

魁北克省交通部長邦納德爾(Francois Bonnardel)在記者會中表示,事故原因可能與積雪有關,高速公路雖然在事發前1小時曾2次清雪,然而駕駛經過時,仍受到勞倫斯河吹來的西南風影響,導致風雪遮蔽視線,當局第一時間緊急關閉公路,目前北向車道已重新開啟,仍在持續追查事故發生原因。

▼車禍導致許多車輛受到嚴重破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爾市(Montreal)郊區,高速公路發生連環車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