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縣消保官辦公室遭廉政署搜索 縣府證實:是真的

▲新竹縣消保官辦公室遭廉政署搜索 縣府證實:是真的。(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消保官辦公室上午遭搜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消保官辦公室20日上午傳出遭到法務部廉政署搜索,縣府低調證實確有此事,但搜索原因尚不方便對外公開,一切靜候檢廉單位調查。

新竹縣府消保官辦公室僅有一位羅姓消保官,縣府人員均表示不清楚搜索原因,而縣府也低調表示,案件已由檢調單位接手,的確是消保官辦公室遭搜索,不過基於偵查不公開為由,不方便發表相關內容。

新竹地檢署證實上午由檢察官指揮至縣府搜索一事,至於進一步說明,仍需待指揮檢察官執行告一段落後再對外說明。

【15:30新增更新】

據了解,上午遭搜索的除了消保官辦公室外,還有竹縣環保局局長辦公室、新湖地政事務所、湖口鄉公所、以及某不知明建商,至於消保官羅鈞盛則在自己的辦公室內陪同執行,隨後失聯,研判配合搜索行動被約談帶回台北。

另外,縣府環保局代理局長羅仕臣也北上配合釐清案情,由於縣府消保官羅鈞盛權責主管8大行業的稽查工作,地方人士透漏,羅均盛作風大膽、交友廣闊,從來不忌諱和建商「走得很近」,因此當「消保官」辦公室遭搜索時,外界也議論紛紛,截至目前為止,地檢署與廉政署尚未對外說明搜索一事。

►口罩、勤洗手 腸道顧好 身體沒煩惱

►每日8000片!桃竹苗運將「週領一次,一次七片」 口罩購買懶人包

►新竹男「嘴破2個月好不了」 醫師一看猛搖頭:已經末期了

►武漢肺炎養病犬要開罰 她「急掏一疊小朋友」…回神後臉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