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直播/和韓星Lisa同視野!PRADA秋冬秀2/20晚上11點開演

▲PRADA的2020秋冬秀登場。(影/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PRADA將在2020秋冬米蘭時裝周發表新作,韓國女團BLACK PINK成員Lisa已經頂著娃娃頭出發準備看秀。大秀於台灣時間2月20日晚上11點登場,看直播就可以跟Lisa有同樣視野。

▲PRADA 2020秋冬秀直播。(圖/品牌提供)

▲BLACK PINK成員Lisa赴米蘭看秀。(圖/品牌提供)

預告以電路板一般的線條呈現,PRADA擅用印花、撞色,2020春夏女裝系列中有很多衝突的美感,秋冬男裝則是二元元素當道,秋冬女裝是否延續,待開秀揭曉。

▲PRADA 2020秋冬秀直播。(圖/品牌提供)

▲2020秋冬大秀預告,看出什麼端倪嗎?(圖/品牌提供)

PRADA也致力於環保、關心地球議題,因此推出Re-Nylon系列,運用廢料回收再製,打造經典的尼龍包,同時展開Sea Beyond計畫,將巡迴全球10個國家,與當地學生一起討論海洋保育問題、時尚產業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讓地球的現在與未來都能更好。

2020秋冬大秀在台灣時間2月20日晚上11點(米蘭時間2月20日下午4點)開場,記得看直播得到最新、最快的訊息。

▲PRADA致力於海洋保護,展開Sea Beyond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