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追債追到殯儀館!他還1萬5被嫌少...逃到辛亥隧道遭撞挨2刀

▲▼女子不爽前男友(紅圈)吃軟飯相約談判,對方付1萬5千元遭嫌不夠反被追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紅圈)被前女友質疑吃軟飯,又被嫌還的錢不夠多,慘遭飛車追砍。(圖為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謝姓女子不滿林姓前男友在交往期間吃軟飯,去年底找朋友帶玩具槍、西瓜刀一起到殯儀館,要求正在處理家族後事的林男把之前吃的、用的都還清,林男湊了1萬5千元還錢被嫌少,騎車逃離又被追上挨了2刀,台北地檢署20日依加重強盜等罪起訴謝女等3人,另名未成年共犯移送少年法庭。

檢警調查,19歲的謝女原本和18歲的林男交往,2019年分手後,謝女不滿林男在交往期間住她家,還吃她的,謝女和郭姓女子商量後,找人準備一起去向林男追討10萬元。

同年12月16日,謝女等人打聽到林男正和親戚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處理親族喪事,先是打電話要林男準備好錢,謝女等人在17日凌晨到殯儀館收了1萬5千元後,覺得太少,在殯儀館前持刀叫囂,林男騎了車就往鄰近的辛亥隧道逃走,卻被謝女等人追上撞倒在地,背部、手部被砍傷。

此時與謝女同行的郭女還在旁用手機全程錄影,一旁加油站店員、民眾看到趕緊報警,將謝女等人都逮捕移送,檢察官依加重強盜等罪起訴謝女、郭女等3名成年人,另名未成年共犯則由少年法庭處理。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有幸坐到要停飛的麥道MD-82」 高中航空迷太興奮拍照分享結果悲劇了

作假帳騙妙天投資5千萬 亞太財金顧問公司負責人詐欺起訴

騎鐵馬闖紅燈遭撞翻 他沒事「19歲重機騎士爆頭亡」...8旬翁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