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5連勝熱身賽再戰桃猿 羅傑斯先發對翁瑋鈞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今天(20日)在屏東中信訓練基地進行自辦熱身賽賽,中信兄弟熱身賽5連勝由洋投羅傑斯先發,樂天桃猿在熱身賽4連敗,派出本土投手翁瑋鈞先發。

兄弟13日打敗樂天桃猿,15日擊敗高麗大學,18日、19日擊敗富邦悍將,二軍19日到斗六打贏味全龍,目前是熱身賽5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在石垣島對戰日職羅德是2戰全敗,13日對中信兄弟、15日對富邦悍將輸球,目前對外熱身賽是4連敗,還未贏球。

中信兄弟今天先發陣容如下:先發投手羅傑斯,一棒二壘手潘志芳、二棒中外野手張志豪、三棒右外野手詹子賢、四棒一壘手林智勝、五棒指定打擊陳子豪、六棒左外野手周思齊、七棒三壘手蘇緯達、八棒游擊手王勝偉、九棒捕手黃鈞聲。

樂天桃猿先發陣容如下:先發投手翁瑋鈞,一棒中外野手陳晨威、二棒三壘手林立、三棒二壘手郭嚴文、四棒捕手林泓育、五棒一壘手朱育賢、六棒游擊手林承飛、七棒右外野手藍寅倫、八棒左外野手余德龍、九棒指定打擊詹智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