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拆解三星Galaxy Z Flip 給了這樣的評價

▲該入手嗎?三星電子公開Galaxy Z Flip的開發原因與設計想法   。(圖/三星)

▲剛推出就被掃空的Galaxy Z Flip,讓大家更好奇它的設計。(圖/三星)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第二款摺疊機Galaxy Z Flip,在台灣一推出就傳出賣到缺貨,這款新機體積更為小巧,價格也較Galaxy Fold便宜。國外拆解網站iFixit針對此新機作拆解,指出這是一款非常具創新性的產品,且許多零件都是模組化,可以獨立更換,都是優點,但換電池會比較有些不容易。

三星發佈Galaxy Z Flip時強調這款手機的鉸鏈處有一個「纖維防塵器」,用來阻擋灰塵進入手機內部,因此iFixit在拆解過程中也重點測試了纖維防塵器的效果。iFixit將Galaxy Z Flip摺疊起來,放入一個充滿灰塵的口袋中,再拿出來後抖掉了大部分的灰塵。

iFixit表示,這個充滿灰塵的口袋測試並不代表日常的使用場景,因此Z Flip的纖維防塵器應該可以應付日常使用狀況,不過這也證明Z Flip在多塵的環境中並非絕對安全。

另外Galaxy Z Flip許多零件都是模組化的,可以獨立更換,是優點,不過,因為內部電線佈得比較複雜,想要更換電池時,會有些不必要的困難。

iFixit認為,三星的Galaxy Z Flip是一款非常具有創新性的產品,可修復性為2分(總分10分,分數越高代表越容易維修)。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三星Galaxy Z Flip再傳捷報 全台實體通路預購完售
測試Galaxy Z Flip UTG螢幕耐刮度 國外YouTuber指甲摳、刀片刮樣樣來
iFixit拆解Motorola RAZR 評為「史上最複雜的手機」維修不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