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1000匹超級大黃蜂!雪佛蘭限量打造25台 原廠幫你改好改滿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買輛性能車回家慢慢改裝升級確實是一種樂趣與享受,但如果原廠就能賣你一輛裝滿高規配備並擁有1,000匹馬力跑車的話,那是不是更省事呢?美國 Chevrolet經銷商現正開始接單限量打造25輛的2020 Yenko/SC Stage 1 Camaro超級大黃蜂。

由 Specialty Vehicle Engineering團隊打造的2020 Yenko/SC Stage 1 Camaro跑車可以選用1SS或2SS等級 Camaro車款為基礎打造,並提供 Coupe雙門或 Convertiblet敞篷車型。

動力方面搭載了客製化升級的6.8升機械增壓 V8汽油引擎(以GM LT1引擎為基礎),並結合高規格 heavy-duty冷卻系統以及強化版10速自排變速箱系統。引擎最大馬力為1,000匹,巔峰值扭力雖未公布,但相信數字也會非常驚人。

每輛 Yenko/SC Stage 1 Camaro跑還將搭載 GM的 Magnetic Ride Control電磁懸掛系統、Brembo前六/後四活塞卡鉗煞車系統、限滑差速器、升級懸吊襯套與彈簧以及防傾桿。外觀方面也裝上了專屬銘牌 、復古造型五幅式輪圈、客製化引擎蓋以及 Camaro 1LE車款的前保桿下巴與後導流尾翼。

車主們還可進一步客製化 Yenko/SC Stage 1 Camaro的內裝,升級座椅或選配黑/白內裝套件。

▼同樣不能錯過的報導
Lexus經銷商暗藏了12輛全新LFA超跑?
原廠到府取車服務可能是詐騙?千萬超跑一去不回!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