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宅在家不忘替武漢加油 親自示範3種訓練「沒去健身房沒問題」

▲北京首鋼林書豪、尤度,廣州龍獅陳盈駿。(圖/CFP)

▲林書豪。(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中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發,CBA聯賽因此停擺,效力北京首鋼的台裔控衛林書豪暫時返回美國,不過他仍透過影片聲援武漢。「豪小子」近日在抖音帳號放上原地跑步加傳接球的短片,替武漢的醫護人員加油,他也親自示範了3種可以在家做的訓練動作,「在家裡,我們還要追求最好的自己。」

CBA例行賽原本將在3月12日告一段落,如今卻受到疫情影響,至少要等到4月1日才能重新開打,已經返美的林書豪何時會回歸北京首鋼充滿變數。不過他仍以行動支援武漢,包括以個人和猝逝好友高以翔名義共捐了150萬人民幣;並拍攝影片要大家一起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CBA聯賽停擺中,林書豪仍沒荒廢訓練,他在個人抖音帳號上分享了一段短片,他原地小跑步一面傳接球,「武漢加油,醫生、護士和志願者加油,大家都要加油,跟我一樣高抬腿挑戰。」

另外,林書豪也親自示範3種可以在家進行的自我訓練,還以字幕詳細解說「仰臥對側手摸膝」、「平板移動支撐」和「側臥動態平板支撐」。他表示,「這段時間,我們不能放棄,不能休息。在家裡,我們還要追求最好的自己。」他也要所有的球迷放心,「我在家裡、酒店或籃球場進行的這3種鍛鍊,沒有健身房,沒有問題。」

►24h限時搶購!資生堂百優乳霜75ml加大版大特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