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檢查意外找到殺人犯! 河南男「衣袖帶血」無處可逃躲草堆

2020年02月20日 11:22

防疫檢查意外找到殺人犯! 河南男「衣袖帶血」無處可逃只能躲草堆。(圖/翻攝自微博/平安尉氏)

▲犯下殺人案的在逃男子被捕。(圖/翻攝自微博/平安尉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河南省開封市尉氏縣警方大規模動員人力,深入城鎮進行疫情防控排查,沒想到因為這樣意外逮到一名犯下殺人案件的男子,並在其身上搜出一把菜刀,目前已被轉交給睢縣警方處理。

《北京青年報》報導,尉氏縣警方12日在小陳鄉大齊村附近巡邏時,發現一名身穿紅色睡衣的男子行跡十分可疑,對方一看到警車就迅速逃到草堆中,進一步盤查時,發現對方講話吞吞吐吐,不但無法好好交代自己的姓名和住址,衣袖上竟然還有血跡。

警方制伏男子後,在其身上發現一把菜刀,帶回調查確認是在逃中的李姓男子。李男表示,他5日犯下殺人案件後,徒步從睢縣逃匿,由於現在各地都設有防疫檢查站,他只好從田間小路逃跑,晚上則睡稻草堆上休息。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