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跛腳錄《大集合》硬撐 謹記前輩叮嚀「不能說」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無尊因搞笑、活潑性格深受各大節目喜愛,他19日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隨著製作單位開公拜拜時,只見他一跛一跛地獨自走在最後方。《ETtoday星光雲》記者見狀上前關心,他才透露稍早前練習時不慎傷了右腳,詢問有跟製作單位說嗎?他則說:「沒關係,沒事。」

▲無尊。(圖/記者許逸群攝)

▲無尊受傷硬撐錄影。(圖/記者許逸群攝)

無尊解釋,在學期間擔任運動員的他,曾有老師說過「受傷就當掉」,當他疑惑的時候,老師說:「連基本的保護自己都做不到,怎麼當運動員。」而這道理也適用於演藝圈。曾有演藝圈前輩告訴他,不能將病痛顯露出來,「通告費不是發給你來生病的,要對得起這份工作。」他也將這席話銘記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尊。(圖/記者許逸群攝)

▲無尊在鏡頭前總是活力十足、賣力地搞笑。(圖/記者許逸群攝)

至於為何受傷?無尊則表示,在練習時有藝人跌倒,他下意識地伸腳去幫忙減輕對方的重力,沒想到導致自己腳踝腫了起來,只好自行到一旁冰敷,隨即也裝作沒事地參與錄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