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凌晨跳軌…列車輾過「齊膝斷開」身腳當場分離!沒有留下遺書

▲▼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香港一位17歲少女凌晨跳軌輕生。(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東鐵綫九龍塘站凌晨時份驚爆有女子跳軌,遭列車輾斷雙腳。今(20日)凌晨0時23分,一名17歲姓林少女在九龍塘站墮軌,才遭當時一列往上水方向的東鐵綫列車當場輾過,雙腳齊膝斷開,身腳當場分離。據悉,列車當時剛進入九龍塘站,根本來不及剎車。

據《香港01》報導,慘案發生後,月台長即時按動緊急制動停車,車站派員到場處理,並通知車務控制中心報警及通知消防。

當消防員、救護員及坍塌搜救專隊人員趕赴現場救援時,女傷者仍有知覺,被救援人員救離路軌,再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港鐵指,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該乘客是自行跳入路軌。警方在現場調查後,未有發現遺書,初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 ,列作企圖自殺案。

港鐵表示,東鐵綫九龍塘站有人進入路軌範圍,列車服務受阻;受事件影響,紅磡站至大圍站來回方向服務暫停,大圍站至上水站來回方向每15分鐘一班。

隨後,港鐵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走紅磡站至大圍站,接載受影響乘客,並呼籲乘客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