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砂撒滿地!奴才亮出「喵牌神拖」越幫越忙 網笑:還會有下次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這就是「個人造業個人擔」的最高精隨!中壢網友Patrick Lu這天回到家,發現地板撒了一大片貓砂,抬頭看立刻發現原先完好的貓砂袋破了大洞,才知道一切都是主子惹的禍。他心想著該如何在清掃的過程中,同時讓貓知道自己錯了,靈感一來便抓起當事貓的手腳,將牠化身為「喵牌拖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貓砂灑出來了!立馬派出當事貓解決。(圖/網友Patrick Lu授權提供,下同)

▲貓砂灑出來了!立馬派出當事貓解決。(圖/網友Patrick Lu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中2隻愛貓布布、妹妹是同胎兄妹,目前6個月大正值愛玩年紀,對任何事物都相當好奇。Patrick Lu說,貓兄妹還小時,曾在飼料袋上看過淺淺的齒痕,其後為了避免慘劇發生,平常貓砂袋、飼料袋都會放在櫃子內,前幾天整理時忘記將貓砂袋放回去,才發生影片中的狀況,「牠們牙齒一癢就找袋子開刀,威力也比小時候厲害得多,慶幸這次不是咬破飼料袋,不然就大開自助餐Party了。」

▲布布和妹妹扮演外送員,呆呆趴在地上。

▲布布和妹妹扮演外送員,呆呆趴在地上。

看見滿地貓砂,Patrick Lu輕抓起布布的手腳,利用牠毛茸茸的後背當拖把,在光滑的地上嚕呀嚕,意外發現這法子相當方便,沒兩三下貓砂立刻全被收集在一起。有趣的是,犯錯的布布覺得身體搖來搖去,就像在「盪鞦韆」般,露出既開心又享受的模樣,一被放下來還開心在貓砂上打滾,主動要求繼續玩。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接受特別的小懲罰後,布布表示,「我還要再玩!」

▲接受特別的小懲罰後,布布表示,「我還要再玩!」

小貓曾將沙發底部咬破,還躲在洞口裡安心睡覺,不過養了半年多,也沒闖過甚麼大麻煩。Patrick Lu說,這次看見牠們搞破壞,才給點小處罰,不過抓著布布時有刻意放輕力道,也盡量減少了懸掛的時間,所以牠們並沒有因此受傷,「布布跟妹妹都不喜歡橘子皮、柳丁皮的味道,若有不想讓牠們碰到的東西,只要用橘子皮在上面抹一抹,就能有效防範,隨著牠們越長越大,也開始習慣將重要的東西都收得好好的。」

▲妹妹在咬破洞的沙發底部安心睡覺。

▲妹妹在咬破洞的沙發底部安心睡覺。

▲貓兄妹平常乖得跟天使一樣。

▲貓兄妹平常乖得跟天使一樣。

經歷此事,意外發現貓咪的全新用途,Patrick Lu分享此段畫面後,立刻吸引網友紛紛留言,「牠似乎還很爽」、「坐等觀眾喊虐貓XD」、「另1隻表示想試」、「還在那邊給我……喵?」、「掃的真乾淨,美賣」、「我相信下次還會」、「貓:拔拔我們明天再來好不好~喵~」、「自己的砂自己清,哈哈」、「正合喵意」、「意外的覺得好用」、「天啊牠想這樣玩哈哈」、「結果之後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滿地砂…」。

你可能也想看:

►影/收到媽傳照片來 兒直覺問「他在裡面幹嘛」下秒愣住了
►虎斑想送爸到門口...卻捨不得離開暖被窩 糾結表情網笑翻!
►狗狗全身覆蓋黑焦油「黏在地上」 志工9小時洗出驚喜!

►防疫在家安心購~毛孩最愛的都在這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毛孩貓咪貓砂拖把掃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