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已昏迷13天! 經紀人凌晨改口「對外求助」…曝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國標舞老師劉真2014年嫁給辛龍,40歲生下寶貝女兒,19日驚傳病危裝葉克膜搶救中,辛龍經紀人一開始對外澄清是健康檢查,之後榮總證實消息,而她的經紀人最先表示也聯絡不上本人,直到20日凌晨說法大轉彎對外求助,讓人十分擔心她的狀況。

更多【劉真驚傳搶救】相關新聞請點此

辛龍經紀人聽到搶救新聞時,錯愕回應《ETtoday》記者:「她本人很好,他們只是做身體檢查,辛龍很保護家庭,所以公司不會過問私事,我們也對報導澄清是去做健康檢查。」至於劉真經紀人則說:「我目前也在了解情況中,我還聯繫不上劉真老師,謝謝你的關心!」

▲劉真。(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事後老闆吳宗憲透露「知道狀況」,榮總方面也證實裝上葉克膜,據悉劉真7日就裝葉克膜昏迷,至今已13天,20日凌晨劉真經紀人回應《ETtoday》,希望外界能體諒劉真一家的心情及隱私,她也不方便打擾,對外求助:「希望我們一起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祝福她早日康復!謝謝!」

據傳,劉真是因為主動脈狹窄問題入院,原本只視為一個簡單的心臟手術,未料在手術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才裝上葉克膜搶救,已經留院超過一個星期。

▲▼ 劉真、辛龍 。(圖/翻攝自Facebook/劉真/藝起娛樂提供)

▲劉真、辛龍 。(圖/翻攝自Facebook/劉真/藝起娛樂提供)

吳宗憲則在19日出外景時透露,辛龍目前確實待在醫院,「他現在全心照顧劉真,所以實在也沒有辦法回應,我這邊必須要尊重當事人的意願,沒有辦法說些什麼……。」他雖然承認「我是知情的人,但卻不是可以說話的狀態」,僅透露辛龍現在集中全部力量,正在幫助劉真。

►劉真裝葉克膜14天「黃金搶救期」曝! 續用會增加痛苦…知情人:這幾天是病情關鍵

►台商返鄉期染上!北部女發燒29天確診「2年沒出國」 醫:她一直不符合通報定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